top of page

Camels


Triangle歌曲分享:Camels(P.25) 🔺這是一首有著濃濃中東風情的阿拉伯曲調歌曲, 你可以隨著音樂,模仿駱駝左右搖擺的姿態行進🐫🐫 或是抱著你的小寶寶左右、前後搖擺,讓他們感受音樂的律動。

🔺Music Together一向注重孩子們的音樂養份需要攝取平衡, 每一季的歌曲,一定會收錄罕見的曲調, 每一堂課也規定至少要安排三首非大調曲目。 因為在我們的文化裡,受到太多西洋音樂的影響🌷 不論是古典、流行音樂的曲調節拍都徧向西洋音樂; 但是世界上還有很多不同文化的音樂…🗿🗽 讓孩子的耳朵多元的接觸不同的音樂👂 在音樂發展的面向來說, 可以幫助孩子們更容易聽想多元的音樂🎵 另一方面, 不徧食的攝取音樂養份:讓孩子的腦袋更靈活、更豐富!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FB社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