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aa, Baa, Little Star & Great Big Star


Summer 3-week5

Baa, Baa, Little Star(p.28)

Great Big Star(p.41)

*Ritual(儀式),幫助學齡前幼童建立對生活的秩序感和安全感。

*Lullaby(搖籃曲)是Music Together課程中五個重要的Ritual活動之一,每節課下課前,我們將教室的燈光調暗,邀請所有的大人們一起唱歌給孩子們聽,這一小段的甜蜜時光很有可能是多數家長們忙亂的育兒時光中難得和孩子一起安靜享受音樂和彼此陪伴的珍貴時刻…

*把「搖籃曲」這個Ritual活動帶回你的家裡。睡前,唱搖籃曲給孩子聽,以一個充滿愛與溫柔的方式來結束忙亂的一天。

*正值語言發長階段的幼童家長,你可能會發現睡前的「搖籃曲」儀式,會是孩子經常不經意吐露他們心聲的時刻,他們很願意在父母很溫柔、充滿耐心的時候分享他們的願望或是害怕的事情…家裡的「搖籃曲」儀式,讓親子之間的關係緊密的連結在一起。

*父母們,不論你對自己的聲音是否有自信,你的歌聲對孩子是最有影響力的!在孩子的生命中,父母親的聲音是最重要、最能夠安撫他的「天籟」。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FB社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