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ello Song & Goodbye, So Long, Farewell


Summer 3-week 4

Hello Song (p.13)

Goodbye, So Long, Farewell (p.42)

*Ritual(儀式)幫助學齡前幼童建立對生活的秩序感和安全感

*Hello Song 就是Music Together課程中非常重要的Ritual設計,這首歌在課堂中不只是一個開場白、或是前奏曲那麼簡單,它對孩子來說意義重大,千萬不要遲到錯過這首歌!

*如果不得已遲到了,家長可以在路上唱給孩子聽,幫助孩子準備上課的心情、也彌補一下錯過的遺憾…

*Goodbye, So Long, Farewell三拍子輕快的舞曲節奏,沖淡了離別的情緒,反而另人不禁翩翩起舞

*日常生活中,利用這兩首孩子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歌曲,幫助孩子面對所有:喜歡、不喜歡、害怕的、討厭的、擔心的、陌生的…等等事物,用音樂來幫助孩子的情緒。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FB社團
bottom of page